返回顶部

用青春放飞梦想
天全县举行“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7 22:27: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5月4日下午17时许,嘹亮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在四川省天全中学校园里回荡。在纪念“五·四”爱国运动爆发98周年之际,四川省天全中学42个班2700余名师生共同进行了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凝聚青年力量,传播青春正能量。

团日活动中,全校师生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3日到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视频,寄语大家“青年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同时,大家还观看了哈佛女大学生许吉如和耶鲁大学生秦玥飞的励志演讲视频,增强共青团员和当代青年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高二(11)班的同学们在班主任高松梅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团誓词,共同学习了“五·四”青年节的核心精神等知识。“少年强则中国强,我们应该珍惜当下,努力学习,担负起青年和共青团员的责任,”韩张伟同学在班级交流中说到。

近年来,天全县为全县青少年建立了拓展学习、创新创业等多个兴趣、发展平台,以活动为途径和渠道,深入青少年,了解、联系、凝聚和服务青少年,让他们在一个和谐的环境下成长成才。“先育人、再育德,要端正青少年的理想、信念和追求,让学习成为习惯,让拼搏成为常态,才能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有用之才,”天全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邓萍介绍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