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定了!2017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暨首届二郎山红叶节将在天全县举办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7 14:00: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杨阳 记者 张超)2017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暨首届二郎山红叶节拟定于11月9日——12月8日在雅安市天全县举办。8月15日,天全县召开红叶节专题研讨会,对红叶节前期策划与筹备工作进行了专题讨论。

记者从会上获悉,本次红叶节是经省委、省政府批准同意,由四川省林业厅会同相关市(州)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所属县(区)委、人民政府承办,在全省设1个主会场,21市州设多个分会场。天全主会场活动将紧扣“弘扬二郎山精神,打造天全生态旅游大品牌”活动主题以及“相约川藏门廊,共赏二郎山红叶”这一宣传主题,推出一个全面特色的宣传片,举办一场难忘、鼓舞人心的晚会,举行一场全面推进、硕果丰收的签约仪式,开展一系列令人神往和陶醉的活动,让老百姓真正参与进来,全面展示天全亮点。

活动期间,天全主会场将会举办2017四川生态旅游产业发展论坛、文艺晚会、投资推介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全方位地展现天全旅游优势资源,打响天全全域旅游品牌,同时,以节带动当地农林生态特色产品的销售和助农增收,努力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