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全县举办2017“春风行动”暨脱贫攻坚招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2 14:55: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求职者正在填写相关资料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王瑾宁 徐瑾 记者 张超)8月28日,天全县举办了2017年“春风行动”暨脱贫攻坚招聘会。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有31家用人单位参加,包括县内单位13家、县外单位18家,为求职人员提供了保安、保洁、焊工、服务等1200余个岗位,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天全县失业人员实现就业和企业急需用工人才的问题。

“这里其实岗位挺多的,我先看看,有合适的我就会去面试!”求职者高云鹏一大早就来到招聘现场,他希望找个离家较近的工作。如今,“就业难”和“招工难”同时存在,而天全县适时地为大家提供了这样的一个平台可谓一举两得。成都某公司的招聘主管李静说:“天全县和我们企业一起来为大家搭建了这样一个平台。我感觉到这边群众也比较热情,希望大家能够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我们也会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天全县人社局负责人介绍,天全就业需求的人员较多,包括农村劳动力、城镇的失业人员、大中专的失业人员等,从这个月起的每月28号,都会在该县人社局三楼举办招聘会,切实解决用人单位难找人、求职人员难就业的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