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环球小姐中国西南赛区在天全喇叭河决出总冠军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3 17:44: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环球小姐中国西南赛区冠军于易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李依凡/图 记者 张超 杨路铭/文)千秋无绝色,悦目是佳人。9月23日,2017环球小姐中国西南赛区总决赛在雅安市天全县二郎山喇叭河景区盛大举行。经过层层选拔进入总决赛的16位佳丽,通过T台时装秀、才艺展示、现场即时问答等比拼环节,决出了西南赛区的冠亚季军。各位佳丽在舞台上的表演自信而精彩,而喇叭河景区如画的美景与环球小姐的美丽“颜值”也是相得益彰,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引人入胜。

在一段激情四射的开场舞《Shakeit》之后,16位选手以T台时尚秀的形式逐一登台,其曼妙的身姿、撩人的舞步引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2012年MissUniverse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冠军许继丹身着一席灰色长裙惊艳亮相,为大赛拉开序幕。而各路“大咖”也早已架起了“长枪短炮”,从高空和地面的不同角度,记录着这醉人的一刻。

环球小姐中国西南赛区5强

在女声独唱和川剧变脸的暖场节目之后,选手们一一登台,展示才艺。热情奔放的拉丁舞、古韵十足的琵琶弹奏、轻盈优美的民族舞,引发现场一个又一个高潮,也秀出了环球小姐们的亲和力与国际范儿。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原本想今天带家人来喇叭河感受自然之美,没想到还碰上了这场人文之美,实在是不虚此行。”来自成都的李杰先生坐在观众区的最前方,不时将比赛现场照片传到自己的朋友圈,引来朋友们纷纷点赞。

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选手于易州展现出了过人的综合素质,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17环球小姐中国西南赛区冠军。胡靖获得亚军、陈佳丽获得季军。于易州、胡靖、陈佳丽、拉初、辛一囡成为本次总决赛的前5强,她们也将代表西南赛区登上中国区的舞台,与全国各地的佳丽们竞争MissChina的荣誉称号,最终代表中国闪耀世界。同时,最佳才艺奖、最佳亲善奖等八个单项奖也逐一揭晓。这16位20多岁的姑娘也完成了从女孩到女神的华丽转身。

5号选手才艺展示

“MissUniverse环球小姐”是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选美盛事,从1952年起,迄今已是第66届。每年该项赛事都吸引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参与,收看观众超过10亿。而中国西南赛区也联动了四川、云南、重庆、西藏、贵州五个省、市、自治区共同参与。

本次赛事举办地,天全县二郎山喇叭河景区风景秀丽、四季分明,是川藏公路和川西黄金旅游环线上的重要节点,其精致的景色与参赛佳丽们内外兼修的内涵不谋而合,为本次大赛增色不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