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喇叭河自然保护区开展生态环境和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25 10:08:24)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10月是野生动物保护月,为不断提高公众的保护意识,近期,天全县喇叭河自然保护区在宋家坪门票站和银厂坪开展了为期8天的生态环境和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在游客集中区开展,通过展出野生动植物图片、新野生动物保护法漫画、展板,发放生态环境保护倡议书等,向游客发放野生动植物保护和护林防火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保护生态环境和野生动植物的相关知识。同时,保护区工作人员还耐心细致地解释和回答了每一位游客提出的问题。

保护区累计80余人次参与本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惠及游客4000余人。通过开展宣传活动,有利于提高公众的保护意识,树立生态文明理念,有效减少人为破坏生态环境、野生动植物等行为和人为引发森林火灾的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