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红叶搭戏台 经济唱主角 超80亿元项目落地天全

www.scol.com.cn  (2017-11-09 13:28: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生 王雪佼 记者 张超 刘逸梅 文/图)11月9日,2017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暨首届二郎山红叶节在天全县正式开幕,漫山红叶迎来了八方游客。借势红叶节,“知名企业看天全”投资洽谈暨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当天,17家企业与天全县达成合作共识,80.16亿元签约项目落地天全。

天全是川滇森林及生物多样性生态功能区、国家主体功能区试点示范县、全国生态文明建设试点示范县、国家首批天保工程实施县、全国退耕还林试点示范县,也是大熊猫国家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旅游产业优势得天独厚,农旅融合发展前景广阔,生态环保意识深入人心。同时,天全重视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步伐逐步加快,玄武岩纤维加工制造、超高功率石墨电极、储备林等项目也已启动实施,截止目前,天全引资市外到位资金41亿元,项目储备达到1100亿元。随着成康铁路、雅康高速公路、国道318线、351线“四大交通工程”的建成投运,内联外畅的交通条件必将进一步带动经济快速向前。

签约仪式上,天全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致辞:“天全正处于深化绿色发展、推进发展振兴、加快推进绿色发展、特色发展、转型发展的新时代,有着独特的优势和发展空间。神奇秀美的天全,正绽放着激情活力、涌动着创业热潮、蕴含着巨大商机。”

“立足天全的生态优势,我们目前正加快创建喇叭河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喇叭河景区的基础设施、接待能力、休闲娱乐方式等都会得到进一步提升。”天全县二郎山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致力于生态观光、休闲度假、康养体验等一系列的旅游项目建设,当天,公司执行董事长王晓松来到签约仪式现场,带来数亿元投资的同时,也带着对天全生态旅游发展的愿景,“天全县交通优势明显,也有非常好的政策支持,接下来,我们还会加快对红灵山等区域的开发和打造,也希望更多的游客来到天全、爱上天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