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超16亿元项目落地天全 将建成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物流产业园

www.scol.com.cn  (2018-02-01 17:56: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 文/图)2月1日,天全县与四川川藏物流园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双方就天全县川藏物流产业园项目达成一致,该项目位于天全县始阳镇,占地1000亩,预计投资将超过16亿元。

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物流仓储中心、运输功能区、工业品仓储、农副产品、冷链仓储,汽配城(含汽车销售展示区、汽车零部件展销区、汽车修理区)、综合商业配套(含汽车旅馆、综合办公楼、加油加气充电站(三站合一))、川藏自驾游大本营基地和川藏旅游文化产业培育基地等为一体的物流产业园。项目将分两期建设,第一期预计在2018年5月动工,第二期预计在2021年6月动工。同时,该项目也是四川省物流办规划的40个重点物流园区之一。

“天全县历史文化悠久、自然资源丰富、地理区位独特、交通优势突显、优良的营商环境吸引了我,天全县委、县政府切实贯彻以政策为导向,坚持产业融合、创新驱动、因地制宜发展地方经济的主导思想,以及务实工作作风和真诚的服务态度深深地打动了我,各级领导的努力和诚意让我有足够的信心来天全投资兴业。”四川川藏物流园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严福龙说。

天全县依山傍水,生态资源丰富,同时也是远近闻名的民族走廊和革命老区。据悉,近年来,天全县狠抓投资促进工作,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县级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外出招商20余次,签约19个投资协议,总投资84.5亿元。全年引进到位资金41.96亿元,超额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的3%。引进亿元以上项目5个,其中5亿元以上重大项目2个。2017年,天全县积极组织参加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中国西部国际进出口展、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投资大会等省上举办的重大经贸活动,还先后举办天全县旅游资源推介会、“知名企业看天全”、“红叶节”等特色会节,取得了招商实效。

根据国家“十三五”发展规划,雅安作为川藏、川滇交通枢纽的重要节点,将打造交通运输综合枢纽新格局,天全作为雅安重要县域之一,也被定位于依托其区位交通优势,建设集运输、仓储、配送、流通加工、应急物资储备为一体的现代化物流中心,同时建设具备应急、战备物资储运作用的服务藏区的指挥中心,形成工业品集散、对藏物质储备、应急物资中转、军需物资供应、电子商务信息平台、汽车维修服务等为一体的对藏物资储备转运中心,以便提供专业化、标准化、一体化的物流服务及应急救援服务。

雅安市委常委、秘书长、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天全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秉承“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的服务理念,以服务项目建设为已任,全力整合全县资源,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尽最大的努力、用最实的举措,为投资者着想,为企业提供一流的投资环境、一流的工作服务、一流的保障措施,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大展鸿图、投资兴业创造条件、搭桥铺路,让每一位投资者在天全都能创造辉煌、收获成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