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正能量担当 他们用高尚的品德代言天全

www.scol.com.cn  (2018-03-20 23:3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部分获评的天全好人展示奖杯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 文/图)一个好人带动一个家庭,一群好人温暖整个社会。3月20日,首届“天全好人”全媒体现场展播展示活动在天全县文化馆举行,300余名群众现场见证了12位天全好人的感人事迹,同时,现场媒体也通过网络直播、电视录播、图文展现等形式,弘扬新风正气,传递好人精神。

经过近半年的提名和确定,陈怀炯、高纪志、韩世芳、罗孝福、叶建恒、杨芳兵、李天琼、姚汉香、李朝瑄、高国武、宋立燕、王国芬分获敬业奉献、助人为乐、孝老爱亲天全好人的称号。他们之中,有从医近六十年、救治伤患无数的骨科医生,有在地震中失去亲人后依然坚守在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一线的基层干部,有捐献造血干细胞拯救生命的志愿者,从今天起,他们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天全好人。

“37年的教师生涯,最高兴的是看到自己的学生在各自的岗位上都能发光发热。”今年76岁的高纪志,在退休后依然将自己的精力投入到关心教育下一代的工作中,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高纪志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发扬和传承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天全好人们用实际行动感染着身边人,他们平凡而伟大的事迹无不令人动容。展播结束后,观众们纷纷感言,他们就是生活在周围的兄弟姐妹和邻里同事,但他们却在平凡中展现出我们中华民族优秀的道德品质,让大家体会到了心灵的震颤、社会的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