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医院:趣味迎新春 运动驱寒意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7 09:12:26)  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记者 杨彩苑)“加油!加油!”1月26日,雅安市人民医院第一住院大楼外的广场上彩旗招展,人声鼎沸。雅安市人民医院2016年职工迎春趣味运动会在此展开。来自雅安市人民医院的百名医护人员分别就“抛绣球”、“爆竹声声”、“一次性跳绳”、“踢毽子”等多个项目奋力拼搏,助威声、鼓励声此起彼伏。

    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是市人民医院延续多年的活动,已成为医院文化建设中深受职工喜爱的活动。

    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医院职工业余文体生活,还增强了医院文化活力和职工体育锻炼的意识。不仅弘扬了“博爱诚信、爱岗敬业、团结协作、求实创新”的医院精神,还进一步增强了医院职工的凝聚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