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廉政责任书”力促雅安市人民医院行风上台阶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2 09:08:52)  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向浴峰)3月1日下午,雅安市人民医院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工作会。会上,该院党委书记樊正康要求全院要践行“为民、务实、清廉”及 “三严三实”要求,在全院形成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促进医院党风、政风、行风的根本好转。该院临床、医技、职能科室主任、护士长等150余人参加会议并与主管副院长签订廉政责任书。

 

 会上,为让参会人员深刻理解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意义,该院播放了《贪欲敲开地狱之门》反腐影片。影片通过四川省卫生厅前医政处长焦云智利用职务之便受贿案、四川中医药管理局前办公室主任邵志宁利用职务之便受贿案,警示全院各科室负责人要把住底线,坚守边界,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成为推动医院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思想保证。”

     会上,樊正康表示,医院作为窗口服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直接涉及老百姓切身利益和党委、政府形象。当前,医院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全院上下要把握医院发展的规律性,提高发展的主动性,增强发展的创造性,因此,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必将成为推动医院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思想保证。他要求全院各科室负责人要严格执行卫生系统“九不准”,提高廉政意识,树立正确的行风意识,积极践行“为民、务实、清廉”及 “三严三实”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