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未查到从非法渠道购销疫苗问题

http://www.scol.com.cn  (2016-03-25 17:35:17)  来源:四川在线雅安频道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四川日报记者 游飞)3月25日,记者从雅安市获悉,针对问题疫苗事件,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市卫生计生委联合对雅安全市医疗卫生单位、疫苗使用单位开展了拉网式监督核查,重点对各级疾控中心、各级医疗机构、疫苗接种单位的疫苗购进渠道、供货企业业务人员信息、疫苗运输及储存等进行核查。
    截至3月24日,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189人次,车辆70台次,对114家疫苗使用单位进行了检查。经各县(区)卫生计生局和市直医疗卫生机构自查,结合市食品药品监督部门和卫生计生部门联合检查情况,雅安市二类疫苗按照《疫苗流通与预防接种管理条例》、《预防接种工作规范》和《疫苗存储和运输管理规范》的有关规定:市疾控中心按照省疾控中心→市疾控中心→县(区)疾控中心→接种单位主渠道采购供给。目前,没有发现与公布的涉案嫌疑人员有过疫苗交易或者存在从非法渠道购入疫苗、向个人销售疫苗行为。两局将依法继续开展非法经营疫苗行为查处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