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恒博医院启动精准扶贫三下乡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0 15:19: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张丰强)4月6日,由雨城区妇联主办,雅安恒博医院承办的“恒博杯”“幸福使者·母亲课堂”精准扶贫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雨城区大兴镇拉开帷幕。
    雨城区妇联、大兴镇政府、雅安恒博医院、雨城区相关单位以及大兴镇当地众多妇女同胞们参加了该活动。
    在“幸福使者·母亲课堂”上,雨城区妇联主席王丽莉为大兴镇的乡亲们讲解了反家庭暴力法;雅安恒博医院为乡亲们送上了健康教育手册、免费体检表。最后还向参会的老乡们派发了一些小礼物。
    启动仪式上,王丽莉主席表示:雨城区妇联立足“重建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在2016年将围绕“五个入手”措施开展一系列的三下乡活动。切实帮助贫困妇女就业增收,实现脱贫致富。 雅安恒博医院院长黄剑平说:恒博医院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必将尽力支持配合区妇联,办好这次活动,为扶贫济困事业献上一份爱心。
恒博(集团)雅安医院是一所全新建立的非盈利性的综合医院,院址位于雅安市雨城区果园路和北二路,建筑面积4150平方米。开设门诊、住院两大系统,设综合病床80张。是市区二级医疗保险、市大病统筹、市妇联贫困母亲救助定点医院、市生育保险、残疾人康复等医疗定点医院。
    雅安恒博医院以“综合科室为基础,专科专病为特色”,为雅安市人民群众的健康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恒博医院秉承“至善恒博,健康大众”的办院宗旨和集团独创的“七心”服务理念,注重医疗质量和技术水平的发展,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做老百姓看得起病的医院。
    雅安恒博医院一直热心参与公益事业。扶贫济困,是恒博医院公益事业中重要的一部分。2016年春节前夕,雅安恒博医院携手雨城区妇联启动了“暖冬行,爱传递”活动。并于1月13日组建志愿者队伍,深入青江路社区、汉碑路社区,走进困难妇女家庭,为她们送去新春祝福,并开展帮扶活动。
   为丰富妇女群众的文化生活,展现妇女新时代女性形象。雅安恒博医院携手雨城区妇联于3月9日在雨城区总工会篮球场,组织开展了一场以“我健康、我快乐——建设美丽新雨城”为主题的健美操比赛。恒博医院在比赛中获最佳组织奖。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