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妇科微创手术学术研讨会”圆满举办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3 13:35: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由雅安市医学会主办,恒博集团雅安医院承办的 “雅安市妇科微创手术学术研讨会”于2016年4月23日上午9点,在周公山梦温泉成功举行。

    会上,四川大学华西妇产儿童医院王平、四川大学华西妇产儿童医院王平、四川大学华西妇产儿童医院闵玲、四川省妇女儿童中心医院林永红等教授向雅安市50多名妇科医护人员传授了妇科微创、妇科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生殖助孕等方面的治疗经验和手术技巧。

    对需要接受手术妇科疾病患者而言,“创伤小、疼痛轻、恢复快”就是他们最大的需求。于是,无须对患者造成巨大伤口、透过内窥镜及各种显像技术实施手术的“微创”外科手术,一经临床应用就迅速被医患双方广泛接受,目前已成为世界范围内解决妇科病症的首选手术方法。

   专家们用心讲,代表们用心学,50名与会代表都有了意犹未尽的感觉。此次会议专家们将国内外妇产科最新技术和学术发展,通过讲课、交流传授给雅安市妇科医护人员,推动了雅安市妇产科微创诊疗领域的整体进步,也为患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的诊疗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