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委党研室联系专家赴徐家村开展义务诊疗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2 10:19: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陈怡 实习记者 张超)6月19日,雅安市委党研室(雅安市地方志办)会同雅安市人民医院、雅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和雅安市妇幼保健院的相关科室专家赴联系贫困村——天全县大坪乡徐家村开展义务诊疗活动。雅安市委党研室主任师伟参加活动。

当天,雅安市人民医院、雅安市二医院和雅安市妇幼保健院内科、副科、骨科、儿科、康复理疗等科室骨干成员,组成义诊队在徐家村村委会活动室开展义务诊疗活动。义诊队通过量血压、查病因、开处方等形式,累计为近30位群众进行了诊疗。同时,义诊医师还结合当地气候环境、自身身体状况等因素为就诊群众在饮食、生活、劳动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

义诊队顶烈日、冒酷暑为村民义务诊疗的举动受到村组干部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义诊队受徐家村民的热情和期待所感染,当场表示,今后将根据村民就诊需要,适时组织相关诊疗活动,进一步缓解村民看病难问题,进一步服务徐家村脱贫攻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