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县开展“重走长征路 健康我先行”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4 12:01: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游玲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记者 游玲)日前,由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主办、步长制药承办的“医齐跑之重走长征路,健康我先行”公益活动在雅安市石棉县安顺场举行了启动仪式。据了解,此次活动在江西瑞金、福建古田、广西兴安、贵州遵义、四川石棉、甘肃会宁、延安吴起等地同时举行启动仪式。

                                       高万明致词并号召医务工作者关注健康

    启动仪式上,石棉县卫生局局长高万明对活动主办方表示感谢并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高万明说,医务人员的职业之神圣在于它与人类的生命息息相关,作为人民健康的保护者,治病救人是医生的职责,但近年来医务人员工作强度日益剧增,压力越来越大;医务人员要随时做好救死扶伤的准备,但救人之前首先确保自己有一个健康体魄。医齐跑活动是在全国范围举行的关注医务工作者身心健康的大型公益活动,高万明表示将号召石棉医生参与运动,关注自身身心健康。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