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人民医院举行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30 18:30: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6月30日,雅安市人民医院举行了2014-2015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大会,全院400余名党员、预备党员、离退休党员专家参加表彰大会。机关一支部等4个党支部获得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李向红等62名党员从全院461名党员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优秀党员是来之不易的荣誉,它象征着党员在医院工作中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员的先进性传递到了医院每个角落。表彰大会上,全体党员在雅安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樊正康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共唱国际歌。

表彰大会后,雅安市人民医院还举行了主题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演讲比赛,全院9个党支部都选派了人员参加,选手们将医疗基层工作与如何做合格党员联系起来,从医疗技术、医患关系、基本学习等方面,诠释了作为医疗工作者的性质,同时也将党员的先进精神和迎难而上的品格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来自机关一支部的陈茂《做优秀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演讲荣获一等奖。

雅安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樊正康表示,在2014-2015年度,雅安市人民医院全院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积极努力,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成果,扎实推进灾后重建和精准扶贫“双攻坚”工程,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身心投入到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接下来,全院的党员将继续保持党员优秀品质,团结和带领全院职工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将雅安市人民医院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西康区域医疗中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