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市疾控系统回访对口支援雨城区疾控中心三周年工作并进行经验交流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5 19:51: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讯(疾控办记者王建明)2016年7月20日,是“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后雅安恢复重建三周年的日子。绵阳市疾控中心主任李六林、副主任段晋超,安州区疾控中心主任刘庚,平武县疾控中心主任张华以及相关对口援建专业技术人员一行,抵达雨城区疾控中心进行对口支援三周年工作经验交流。

会上,雨城区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吴波对绵阳市选派的援建队伍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感谢三年来绵阳疾控援建者们真诚、无私的援建;三年灾后恢复重建在绵阳疾控的帮助下取得了瞩目的成绩!不仅完成了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艾滋病防控示范区及二级乙等疾控机构的创建;同时在传染病防控工作中,三年来无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传染病总的发病呈现稳中有降,实现了大灾之后无大疫的目标;并且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疾控能力建设大力提升,希望绵阳疾控系统在今后一日既往的支持雨城区疾病防控工作,加强交流沟通,雨城区疾控作为绵阳市“第十一个疾控中心”将更加努力奋进,把绵阳疾控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传承下去。

李六林主任表示,今天是“4•20”芦山强烈地震灾后雅安恢复重建三周年的日子,通过灾后恢复重建,将绵阳、雨城疾控紧紧联系在一起,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我们将保质保量的完成省委省政府给予我们的这项光荣任务。同时,要求援建人员要与雨城区疾控人员多协商沟通,充分发挥援建队员在疾病防控方面的优势,积极开展援建工作,并且希望雨城区疾控中心与绵阳市疾控系统建立学术交流等活动的长效机制。最后,第十二批援建领队文献英同志做了表态:表示站好最后一班岗,严格遵守雨城区疾控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交流学习,共同完成上级交给我们的援建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