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雨城区各医疗机构配套停车场停车半小时(含)内不收费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5 11:50: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游玲)8月5日,记者从雅安市发展改革委获悉,从8月1日起,雨城区内具备开展停放服务收费条件的医疗机构配套停车场,不分停车场类别、停放车型和昼夜均按下列标准收取停车费:半小时(含)内免费停放;半小时以上至2小时以内2元/辆.次;2小时以上每增加一个小时加收1元/辆.次。

据了解,此次新规定的出台,是为进一步规范雨城区内各医疗机构停车服务收费标准以及配套停车场所停车秩序,保障医疗机构安全通道的畅通,鼓励快停快走提高车位利用率,把更多的车位让给病人,缓解医疗机构配套停车场所停车难的矛盾,给患者营造一个良好的就医环境,让利于民。

据市物价局介绍,开展停车服务的医疗机构要在停车场的醒目位置公布停车泊位数量、收费标准、收费依据、免费停放时间、价格举报电话(12358)等内容,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收取停车费必须提供税务发票,对于未提供税务发票的,停车人可以拒绝交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