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免费健康体检进社区 服务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6 11:3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游玲)记者从雨城区康藏路社区了解到,8月23日上午社区联合恒博集团(雅安)医院,为辖区内70多位65岁以上老人开展了免费体检活动,并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50多份。

社区工作人员介绍,邀请恒博集团(雅安)医院到社区开展“义诊进社区健康进万家”的公益健康普查活动,是为了惠及更多社区居民,特别是腿脚不便的中老年人,实现在自家门前享受预防性诊治和老年病咨询多项免费服务。当天,恒博集团(雅安)医院医务人员为老人们问诊、检查、诊断、宣教、量血压、测血糖、测心电图等。还为老人们讲解了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

恒博集团(雅安)医院杨月兰医生说,开展为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是响应和贯彻《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实施意见》及《雅安市老年人医疗卫生服务工作方案》文件的精神。通过一年一次的健康体检工作,可以了解辖区内65岁以上老年人的健康水平,提高社区老人的健康素养和防病治病意识。

据了解,恒博(集团)雅安医院是雨城区康藏路社区卫生服务站,自2016年4月起就开始开展为65岁以上老年人提供免费健康体检的公益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