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人民医院举行职工文艺汇演 展现医师文艺范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16:38: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刘逸梅  

雅安市人民医院院长邱雄致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 刘逸梅)捷报频传大圣舞棒辞岁去,宏图再展金鸡高唱迎春来!1月19日下午,雅安市人民医院礼堂内一片欢声笑语,由医院职工们自编自演的文艺汇演在这里上演,医师们难得地放松了平时紧绷的神经,将自身蕴含的文艺细胞全都释放了出来。

                                        小品《看病》

演出在舞蹈《祖国你好》中拉开序幕,放歌新雅安、赞美新家园成为当天表演的主题,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上台表演游刃有余,看得出来,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也拿出了平时的工作态度对待本场演出。给人印象最深的节目当属小品《看病》,小品讲述了一位农村病患者进城看病,通过医生耐心指导,病人经历了挂号、交钱、看病、报账等所有医疗流程后,患者从最初抵制到最终感恩的故事。演员们用夸张的肢体动作和诙谐幽默的语言,生动地诠释了医生和患者间和谐的关系,捧腹之余,更令人深思,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穿插在节目之中的微信“摇一摇”互动环节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数百名观众都参与了进来,生怕错过医院为大家准备的新年礼物。多样的文艺汇演,不仅调动了医院职工的热情,也吸引了部分在医院就诊的患者,“演出很精彩,让我们在单调的病房里也感受到了喜庆的年味”。

过去的2016年,雅安市人民医院致力打造“西康区域医疗中心”,医院各项核心业务指标均呈良好发展态势,正如院长邱雄在演出致辞中所说:“秉持‘关爱、尊重、善待、呵护生命’之心,以无私奉献、精湛技艺诠释医者仁心;践行苏格拉底誓言,以无疆大爱、回春仁术温暖更多人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