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人民医院掀起争当优质服务先锋热潮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15:26: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质量,是医院给予患者最大的尊重。4月25日,雅安市人民医院2017年一季度优质服务窗口暨优质服务明星表彰大会正式举行,大会通过主持人介绍和视频播放的方式,重点介绍了获奖科室在这一季度工作中的亮点。全院共有9个科室、56位医护人员获得这项荣誉。

今年以来,雅安市人民医院将深入开展全面优质服务工作作为今年重点工作之一,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了弘扬正气、争做优质服务先锋的热潮。在活动中,各科室医务人员能够做到耐心细心、热情周到、有问必答,具有良好的示范效应,在无形中加强了与患者及家属的沟通,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获奖代表也纷纷表示,奖项是给自己辛勤工作最大的鼓励,让自己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有干劲。

“医院和医务工作者付出了很多,通过这项活动,能够让大家在医疗服务的过程中再接再厉,养成良好的服务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医院内系一党支部书记韩宇航介绍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