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人民医院积极搭建学术交流平台 助力医务人员能力提升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6 12:29: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5月13—14日,第四届华西小儿泌尿系统疾病论坛和危重肾脏病诊治进展研讨会在雅安召开,来自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等全国各地的30余位医疗专家带来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分享了自己从医多年的心得与经验。雅安市人民医院百余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在为期两天的学术研讨会中,各位专家就中药与急性肾损伤、免疫抑制儿童感染特点等医疗问题与大家积极交流,并展开讨论。同时,大家还结合雅安当地的实际,有针对性地对问题进行深入研究。与会医护人员纷纷表示,虽然研讨会时间有限,但内容丰富,从中汲取的知识能够帮助自己更加稳定、有序地开展医疗工作。

近年来,雅安市人民医院积极搭建各类学术交流平台,先后邀请了全国各地知名的医疗专家来到雅安进行学术报告和医技指导,让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学习到更多的医疗知识、接触更加先进的医疗设备,让大家的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