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我为党旗添光彩 
雅安市人民医院举行庆祝建党节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22:36: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6月29日,雅安市人民医院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系列活动,全院党员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下午15时,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新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宣誓,老党员也重温着入党誓词。活动中,医院对3个先进党支部以及49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能够获得优秀党员荣誉称号,我心情十分激动,我也要把这份热情用在临床工作中,为更多的病人服务。”来自ICU的优秀党员代表何垒说。

接下来,医院还进行了以“我为党旗添光彩”为主题的演讲比赛,14位参赛选手用简短的演讲词展现出了医护人员在平凡的岗位上所做出的一件件令人动容的故事,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以及对祖国美好明天的祝愿与向往。

雅安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樊正康在现场致辞中说:“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经历了艰难险阻,也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作为共产党员,要起到模范先锋的作用,全院党员要把党的先进性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提高医疗水平,提升服务质量,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为医院打造西康区域医疗中心添砖加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