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管心管行” 雅安市人民医院干部培训有新招

www.scol.com.cn  (2017-10-21 10:19: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10月20日,雅安市人民医院2017干部培训会在雅安市医师培训中心进行,全院干部及雅安市部分医院负责同志共2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会一改往日古板的方式,清华大学幸福科学研究中心研究员彭旭从时下最流行的心理层次方面入手,结合医院的实际,带来了一堂题目为《管理心理学与自我成长》的课程,生动、形象地为大家分享了如何让新生代员工学会自动自发进行管理。

课程通过互动、讲授、发问、头脑风暴、案例分析、工具测试、角色扮演等方式,就当前环境的外部变化、人性分析与管理设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参会人员也被这种新颖的方式与内容所吸引,积极地参与到各个环节之中。本次培训会主要从心理层面的角度,剖析了组织如何根据员工的心理需要设计制度和规范管理行为,从而推出不同的激励工具,构建领导与员工的良好的沟通机制。

目前,雅安市人民医院正加快建设西康区域医疗服务中心,越来越多的患者来到这里求医,每个医务工作者的一言一行都将对患者病情治愈和心理恢复产生影响。因此,了解员工心理变化和诉求,对员工管理十分重要。

培训会前,雅安市人民医院还与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接下来,双方还将就医疗设备、医疗技术等方面的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