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人民医院开展骨科专科培训

www.scol.com.cn  (2017-11-25 22:24: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11月25日,来自四川省人民医院的多位医师专家来到雅安市人民医院,为全院30名骨科医生进行了首期专科培训,为进一步提高雅安各地区骨科诊疗水平奠定基础。

培训课堂上,各专家就人身各处部位发生骨折的方式及其康复治疗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就骨科康复一体化等多学科交叉的课题进行了讨论。现场人员在认真听讲、记录的同时,也结合自身平时的工作经验,积极参与到讨论之中。

四川省人民医院骨科主任王跃表示,希望通过省医院更加先进、规范的诊疗技术,带动基层医疗机构业务水平不断提升,让更多的老百姓获益。

据了解,本次骨科专科培训将会持续一年,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骨科专家到雅安,给雅安各地的医务工作者讲授骨科专业方面的知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