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人民医院:党建工作从“室内”学习走向基层

www.scol.com.cn  (2018-01-26 12:35: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1月26日,雅安市人民医院举行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全院11个党支部书记代表各支部进行述职报告。大家回顾了各支部过去一年所进行的党建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

“2017年,支部开展了诸如主题党日活动、健康扶贫义诊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我们深入基层,了解到更多老百姓的实际需求,这也能促进我们更好地开展医务工作。”外系二支部书记张川表示,党建工作从过去的“室内”学习走向基层,也能充分调动各位党员同志的主动性积极性,为老百姓做更多的实事。

据了解,2017年,雅安市人民医院300余名党员服务志愿者积极主动开展了医疗精准扶贫、关爱留守儿童等服务活动,以支部扶贫的方式,在全市10余个贫困村开展各项义诊活动30余次,上万名群众免费接受了检查和治疗。目前,全院2018年的党建扶贫工作也已启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