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度表彰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1-31 15:38: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生 王雪佼)“微笑服务、优质服务是他们的常态,他们是先进中的标兵,标兵中的旗帜。”1月30日下午,雅安市人民医院举行2017年度人文科室、人文医生、人文护士暨第四季度优质服务窗口、优质服务明星表彰大会。会上,135个集体及个人获得表彰。

雅安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樊正康宣读《表彰决定》。在阵阵掌声中,大会共颁发了“优质服务窗口”集体奖9个、“优质服务明星”个人奖66个、“人文科室”集体奖10个、“人文医生”个人奖20个、“人文护士”个人奖30个。

“很开心能够获得人文护士的称号,这是对我们工作的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我将更认真努力地工作。”肾内科护师李玲说,“我们的工作就是为患者减轻痛苦,他们获得健康,就是对我们最好的肯定。”

表彰之后,雅安市人民医院院长邱雄对全院干部职工提出希望,全院职工要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新时代医务人员的事业心,深度融入到医疗卫生改革发展的大潮中,培育起“终身学习”“不断学习”的理念、把人文关怀理念植入到每一个医务人员的心里,把人文关怀行动体现到每一个病人的心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