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人民医院:开展趣味活动共庆“三八”妇女节

www.scol.com.cn  (2018-03-08 19:19: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胡信芳现场进行太极拳指导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 文/图)又是一年春来到,登山踏青正当时。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医院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加职工凝聚力。3月8日,雅安市人民医院在雨城区张家山公园开展登山等趣味活动,共庆“三八”妇女节。

下午14时,医师们结伴来到山脚,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500余名来自雅安市人民医院的在职、退休女职工在欢声笑语中,你争我赶地向着山顶奔去。这些来自不同岗位的医务工作者换下洁白的工作服,统统摇身一变成为矫健的运动健儿。

职工跳绳

待职工们抵达终点,稍作休息后,在张家山公园山顶,跳绳、踢毽子、打太极拳等丰富有趣的活动逐一展开。65岁的退休女职工胡信芳,同时也是雅安市太极拳协会的成员。当天,她在现场对医师们进行指导,“太极拳是一项有益于健康的运动,大家平时积极锻炼身体,能让身心得到放松。”

踢毽子

“大家积极参与登山活动,既锻炼了身体,也促进了同事间工作之余的交流,让大家能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服务广大患者。”医院工会工作人员杨晓兰说,每年“三八”节前后,雅安市人民医院都会开展针对女医师们各项活动,让平时工作繁忙的女职工们在活动中放松心情,以此来丰富女医师们的业余生活,释放压力,强健体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