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全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技术评估

www.scol.com.cn  (2018-03-24 15:41: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3月24日,记者从天全县创卫办获悉,本月22—23日,创建国家卫生技术评估组对天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以下简称创卫)工作进行技术评估,四川省和雅安市考核评估验收组专家分1个综合组和5个专业组,深入机关、学校、医院、企业、街道、社区、乡村以及各行各业,通过实地察看、走访群众、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天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社区卫生、环境卫生、环境保护、传染病防治、病媒生物防制、食品安全、生活饮用水及公共场所卫生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现场技术评估。技术评估专家组一致认为,天全县顺利通过创国卫技术评估。

3月23日,在天全县召开的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技术评估通报会上,技术评估专家组观看了天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专题汇报片,听取了天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情况汇报,技术评估组专家对天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天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天全对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空前重视、组织健全,氛围浓厚、群众满意,环境卫生面貌变化巨大、城市功能日臻完善,重点工作落实、亮点工作凸显。同时,专家组指出创卫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希望天全县要正视问题进一步提高认识,查缺补漏,统筹兼顾,加强管理,继续保持工作的高压态势,将创卫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雅安市委常委、秘书长、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表示,通过国家卫生县城技术评估验收,对天全县来说,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天全县将以通过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技术评估为契机,一丝不苟抓整改,坚决补齐创卫短板;锲而不舍重提升,坚决巩固创卫成果;再接再厉促共享,坚决放大创卫效应。自我加压,排难而进,向更高的标准看齐,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变、力度不减,将创卫进行到底,让群众享受更健康的环境、更方便的设施、更舒心的生活,让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