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九旬老人的微笑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1 10:13:30)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王飞  

           

            2013年11月,芦山县月光山组89岁的骆明谦老人在他家自建房工地看建设进展。

           

              7月14日,芦山县古城村,九旬老人骆明谦站在新房前,脸上洋溢着微笑。

    2013年11月,骆明谦每天都要去他家自建房工地看看,期盼早日住进新房子。如今,老人圆了他的心愿,入住300多平方米的自建新房,他笑得合不拢嘴。“我们家是四世同堂。”骆明谦高兴地说,他对国家给的建房补贴感激不尽。“父亲身体还算硬朗,但毕竟年事已高,腿脚不利索。”儿子骆正彬坦言,希望老人家能在新房里安度晚年。今年春节,亲戚朋友60多人在新家齐聚一堂,祝福老人长寿安康。余坪 本报记者 肖雨杨 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