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5 18:13: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11月25日上午9时,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雅安市委中心组“让阳光照亮心田”系列讲座(第二十三讲)在雅安市委党校召开,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组书记李后强作会议报告,省政府副省长、雅安市委书记叶壮出席会议。

本次报告会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雅安市党委、政府各部门1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六县二区和经开区党委、政府各部门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报告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于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面分析了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定》,明确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

报告指出,四川省委十届九次全会于2016年11月15日至16日在成都举行,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省委常委会的工作和四川省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作出了《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和《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报告强调,制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意义重大,制定《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十分必要,制定《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对进一步巩固发展四川良好政治生态有重要意义。报告还对三项决议分别进行了全方位的解析和阐述。

会议强调,雅安党委、政府各部门应该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精心组织宣传宣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抓好当前的各项工作,尤其是脱贫攻坚工作、换届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雅安党委、政府各部门干部对中央、省委所要求的应坚决执行,中央、省委所禁止的应带头不做,听党的话,做忠诚、干净、担当之人,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家庭、社会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