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4户企业入围2016四川百强企业榜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14:16: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记者 张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12月2日,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在成都召开了2016四川企业100强发布暨企业发展峰会,发布了《四川企业发展报告(2016)》以及“2016四川企业100强名单(百强榜)”。

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在中国企业联合会500强工作指导委员会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结合“四川省大企业大集团”榜单数据,以2015年企业营业收入为排序标准,结合我国宏观经济发展变化情况及四川经济形势,今年连续第十三次推出“四川百强企业”榜单。

在榜单中,雅安市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位居“2016四川企业100强”第95位;此外,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润三九(雅安)药业有限公司分别位居 “2016四川制造企业100强”第59位、第71位、第95位;四川五丰黎红食品有限公司位居“2016四川服务业企业50强”第49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