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大气环境质量居全省第5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11:05:08)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昨(27)日,雅安市环境保护工作专题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近期全市环保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取得的显著成效。目前,我市大气环境质量排名全省第5,出境断面和饮用水水质断面达标率继续保持优良,环境质量位于全省前列。

  会议要求,面对雅安市环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环保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相关部门必须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始终保持对使命的敬畏、始终保持对大自然的敬畏,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统筹兼顾、担当有为。把环境保护放在更加重要的战略位置,作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大举措,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全市经济社会与资源环境的协调发展。

  副市长杨硕出席会议。

  记者 卫柳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