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元旦小长假接待游客超25万 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84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4 09:54: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记者 张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1月3日,记者从雅安市旅游局获悉, 2017年元旦小长假雅安共接待游客25.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84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9.3%和32.4%。

据雅安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元旦小长假,以二郎山冰雪节、雨城年猪节等为代表的旅游主题活动精彩纷呈,营造了浓郁的假日氛围。在风和日丽的天气助推下,大熊猫特色旅游魅力日趋彰显,吸引了来自上海、重庆、青海等省外游客。同时,乡村游、自驾游持续升温,全域旅游成效显著。

雅安旅游遍地开花,离不开日益完善的交通基础设施和景区水平的提升。去年国庆期间贯通的国道351线,使得雨城来往天全、芦山、宝兴的时间缩短、安全系数增加,助力三地迎来更多游客;碧峰峡创5A期间,景区诸多设施不断完善;上里古镇借“年猪节”之力,推出诸多精彩纷呈的活动,都吸引着游客不断前往。

此外,元旦小长假期间,雅安未发生一起旅游投诉和旅游安全责任事故,顺利迎来2017年旅游开门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