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下乡”走进宝兴  文化惠民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11:43: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桑锦 杨恩 记者 张超)1月5日,雅安市2017年“精准脱贫、文化惠民”送文艺下乡巡回演出暨宝兴县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宝兴县红军广场拉开序幕。

上午10时30分,活动准时开始,红军广场人头攒动,现场很是热闹。宝兴县文化、医疗、林业等部门工作人员热心为群众解疑答惑,免费科普知识,发放宣传单,免费送春联等。加上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活动切切实实为现场群众打造了一台文化盛宴,获得现场群众的纷纷点赞。

左手拿着刚刚排队拿到的“喜气洋洋”的春联,右手拿着各类知识科普传单,年过花甲的老人喜笑颜开,一个劲儿的拉着记者表示,这场活动太好了,不仅有免费义诊,还能帮助不懂上网的他们科普知识,这确实是一场真正为群众提供的有“温度”的文化服务,希望宝兴以后多多开展此类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还于当天下午在宝兴县灵关新城文化活动中心再次进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