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运启动 雅安预计客运量将超160万人次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3 21:42: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1月13日中午,记者在雅安西门车站看到,来这里乘车人较平时多了许多,滚动屏幕上显示当天到郫县、绵阳、温江等地的车票也已经售罄。“这两天,主要是以放假回家的学生为主,再过段时间,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的人数增多,进站赶车的人将比现在更多。”车站工作人员说。

在车站内,并未出现售票窗口前大排长龙的情况,相反,许多乘客尤其是年轻乘客都选择提前在网上进行购票,网络取票处排队的人数反而更多。2016年,西门车站、旅游车站等站点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改造升级,自助取票点增加了不少,更加方便了乘客出行。

2017年春运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共计40天,今年春运将呈现来得早、时间长、峰值高的特点。记者从雅安市交通运输局获悉,初步预测今年雅安全市春运客运量将超过160万人次,同比增长1.2%。面对这一情况,雅安预计投放营运客车1975辆(其中客运班车1270辆,出租汽车434辆,公交车271辆)来满足不同乘客的需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