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雅安市新春歌咏会昨晚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0:05:10)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晚会演出现场。

辞旧岁,猴年正随凯歌去;迎新春,金鸡将伴春潮来。昨(17)日晚7时,由雅安市委宣传部、雅安市文体广新局主办,雅安市广播电视台、雅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绿色畅想 2017雅安市新春歌咏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上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市政协副主席杨力和来自全市各个行业、各条战线的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贺新春。

从雅安到芦山、从天全到宝兴,从汉源到石棉,灾后重建的雅安大地,处处是春光明媚。晚会中,既有催人奋进的《站起来》,也有大爱感恩的《绿叶对根的情谊》,更有继往开来的《阳光路上》,时时歌声铿锵,处处精彩纷呈。《一城烟雨》、《二郎山情怀》、《旗帜颂》、《重生》、《恩情永不忘》,一曲曲精彩的歌曲将灾后重建山川家园描述,将雅安人民坚强不屈的精神和人间大爱的情意融汇,叙说着一个个精彩的感恩故事,身着鲜丽服装的演员,激情投入的演出,在带给大家异彩纷呈正能量的同时,也展现了人们蒸蒸日上的美好生活。

凝真情,聚首唱欢歌,叙心意,齐声表情谊。

歌咏会用文艺形式宣传市第四次党代会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的重大部署,用歌声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赞美新生活,传递正能量;展现雅安人民在生态强市振兴之路上,保持发展定力,增强使命担当,不分心、不走神、不偏离,铿锵迈进的豪迈之声。

记者 石雨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