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关注城区贫困人群 雅安市餐饮协会在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16:38: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真心感谢你们为我们带来慰问”,1月20日上午,贫困户李福全从雨城区中大街社区领到了由雅安市餐饮协会捐赠的绒毯、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高兴地说到。

这天,雅安市餐饮协会代表分别前往雨城区上坝路社区、羌江南路社区、中大街社区、西大街社区、飞机坝社区、汉碑路社区,看望慰问了40余位贫困群众,为他们带去了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相比于农村的贫困户,城区内的贫困户更容易被忽视,他们其中一部分生活也非常困难,作为扎根雅安的企业,我们有责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雅安市餐饮协会会长李涛说到。

同时,协会成员还向贫困户们承诺,对于有意愿和有能力的贫困户及其亲属,他们会在雅安范围内提供相应的就业岗位,力争从根本上解决贫困户的生活困难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