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叶壮兰开驰李伊林杨承一等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干部群众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6 13:40: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叶壮在天全县第二农村敬老院看望慰问入住的老人。张毅 摄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鸡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省政府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市政协主席杨承一等市领导,分别率队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向全市人民致以美好的祝福,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健康长寿!”1月25日上午,叶壮走进天全县第二农村敬老院,向老人们祝贺新春。叶壮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了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也为老年人安度晚年创造了更好的条件。各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加快社会养老事业发展,在全社会营造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尽心竭力地为全市老年人服好务,做实事、办好事,让他们共享雅安改革发展带来的福祉。在天全县老场乡六城村,叶壮先后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老党员毛昌义和贫困户杨宗茹,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增强信心、自立自强、艰苦奋斗、战胜困难,努力过上好日子。在城厢镇中大街,叶壮走访慰问烈属高全玉时说,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关心了解困难优抚对象的生活情况,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叶壮还前往天全县中医医院看望了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陈怀炯,希望他继续以精湛医术、良好医德医风,为广大患者解除病痛。

1月25日上午,兰开驰率队前往芦山县,看望慰问老党员、优抚对象、贫困户、五保老人、优秀人才和困难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走进老党员杨昌忠和优抚对象杨树洁家中,兰开驰嘱咐老人的子女要细心照料老人,让老人好好享受幸福晚年。在看望慰问贫困户杨克玉时,兰开驰鼓励她要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感恩党的好政策,用勤劳双手持续增收,走上致富道路。在芦山县龙门敬老院,兰开驰希望老人们能够在这个大家庭里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和睦相处,共同维护好这个家。他还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使他们生活更舒心、身体更健康。兰开驰还看望慰问了芦山中学高级教师程方、困难下岗职工冉国林,祝福他们及家人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1月23日和25日,李伊林分别看望慰问了老领导周德钦、杨水源,向他们及家人送上新春祝福。李伊林说,我们将继承和发扬老干部们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积极主动履职,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作出新的贡献。希望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地理解支持全市工作,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为推动雅安经济社会不断向前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1月25日,杨承一看望慰问了老领导郭琳和李清源,祝他们及其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杨承一说,雅安今天取得的成绩与老领导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感谢大家对雅安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雅安今后的发展还需要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积极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献计出力。

1月23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邹瑾走访慰问了退休老领导陈亚渭、傅克勤,感谢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工作。他希望老领导们保重好身体,继续关心支持雅安的各项工作,为和谐发展献良策。

市领导戴华强、刘全胜、王加良、吴志君、李勇、刘平、杨硕、陈茂瑜、李诚等分别率队或一起开展看望慰问活动。

记者 彭华 康君 张雨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