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藏茶全球巡回品鉴会在香港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6 16:2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张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2月4日,“2017香港欢乐春节文化庙会——熊猫故里·锦绣四川”活动在香港九龙公园广场正式开幕,近500名嘉宾和香港同胞在场共庆开幕,四川省政府副省长叶壮参加开幕式。

叶壮在致辞中表示,四川是内地西部旅游文化大省,山川秀美,名胜古迹众多。有世人喜爱的友谊大使大熊猫,还有青城山-都江堰、峨眉-乐山大佛、九寨沟-黄龙等5处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四川省也是内地的经济大省,经济总量长期保持中国西部首位,全方位开放格局正在形成。四川省非常重视和支持川港交流合作。四川处于“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的重要交汇点和战略腹地,是我国内陆开放的前沿阵地和西部大开发的重要依托。

本次活动将通过历时4天的展览、表演、展示、体验等方式,让香港同胞足不出户在家门口感受国宝大熊猫、品尝四川美食、欣赏四川美景。在接下来几天的活动中,香港市民不仅可以看展览,还能现场画熊猫、学竹编,眉山、遂宁、宜宾、德阳、雅安还开设专场展区,向市民免费派送新年福袋,还有精彩茶艺现场展示。

2月5日上午,在香港欢乐春节大庙会期间, “荥经黑砂遇见雅安藏茶”2017年雅安藏茶全球巡回品鉴会香港站活动也同期进行。据悉,该活动是2017年雅安藏茶全球巡回品鉴活动继毛里求斯三场活动后的第二站,也是2017年的第四场品鉴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