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2017年招考事业人员538名 3月2日开始报名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5 13:15: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刘逸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3月2日,记者从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雅安市2017年公开招聘综合类、医护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已正式启动,将面向全国公开招聘综合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19名,医护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19名。

据悉,根据《雅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和《雅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试行办法》,此次招聘对象为2017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和社会在职、非在职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其中,2017年高校应届毕业生须在2017年7月31日前取得岗位要求的有关证书;其他报考人员须在面试资格复审前取得岗位要求的有关证书。需要注意的是,若参与综合类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有关证书,将取消进入下一招聘环节资格或聘用资格。

记者了解到,本次公开招聘全部采用网络报名,不组织现场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3月2日-3月7日中午12︰00,报名网站为雅安人事考试网(www.yapta.gov.cn)。其中,医护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时间为3月25日(周六),综合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时间为3月26日(周日)。关于本次招聘考试的招聘单位、招聘名额、岗位条件等详细情况,考生可以登录雅安人事考试网(www.yapta.gov.cn)相关页面了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