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召开驻雅全国人大代表媒体分享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3 19:47: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康君 记者 刘逸梅)3月22日,雅安市召开驻雅全国人大代表媒体分享会。来自雅安市人民医院的张德明和汉源县永利乡古路村的骆云莲两位全国人大代表,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畅谈了其在全国两会期间的履职情况。

雅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全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李勇主持。

会上,两位全国人大代表不仅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还传递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雅安灾区和群众的关心和关怀,畅谈了自身的收获和体会。他们表示,将会认真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总书记的殷切关怀转化为工作、履职的动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到雅安脱贫攻坚主战场中。

李伊林强调,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总结成绩的基础上,对今年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成绩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莅临四川代表团看望代表并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对雅安灾区发展的关心和对灾区群众的关怀让人倍感亲切和振奋。下一步,要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和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心怀感恩,把会议精神和总书记对雅安的殷切希望转化成全市上下干事创业、后续发展的动力,并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和合力,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雅安发展振兴,同步实现小康目标。同时,张德明和骆云莲两位全国人大代表的履职十分走心、出彩,值得大家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进一步做好服务代表工作,加强代表培训,增强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并不断强化典型引领,引导广大人大代表向先进学习,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我为发展振兴献一计”等活动中,助力雅安灾后重建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

刘全胜指出,全市宣传战线和市级各媒体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把握主线、主题、总基调,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迅速掀起学习全国两会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使会议精神和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芦山地震灾区实现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目标的意见》,扎实推进雅安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目标任务,进一步引导全市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和决心,解放思想、提升境界、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在全市上下营造起“撸起袖子加油干、集中精力促发展”的浓厚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