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召开全市“五个一”帮扶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22:52: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记者 杨路铭)3月24日上午,记者从雅安市“五个一”帮扶工作会获悉。2016年雅安市全面完成45个贫困村退出,1.1万人脱贫的年度目标任务。并在2016年底先后顺利通过省检和国检。

会议指出,自去年以来,雅安市在开展“五个一”帮扶工作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2017年工作的重点将在整合帮扶力量、汇聚工作合力上下功夫,加强统筹谋划、抓紧研究部署,着力形成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的“五个一”帮扶工作格局,高标准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在全市实现脱贫攻坚首战首胜、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雅安市各级各部门应当深化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工作领导,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帮扶成效。做到干部真帮实扶,群众真脱实退,推动帮扶工作落实落地,

会上,雅安市各县(区)帮扶单位、驻村工作组等相关同志就去年“五个一”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经验进行发言。

雅安市“五个一”帮扶力量协调小组及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有帮扶任务的市直各部门(单位)、驻雅企事业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五个一”帮扶力量协调小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