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交警支队专题研究部署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5 12:58: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市交宣 记者 王建明)近日,雅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市交警支队支队长常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交警支队2017年市、区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支队办公室、秩序科、车管所及各直属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卓义才在全市公安系统提案建议交办会上的讲话精神,逐条对照梳理了今年人大代表建议与政协委员提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及办理要求。

会议指出,近年来,雅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承办的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在全局占比大、件数多,说明社会各界非常关心、关注公安交管工作。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要善于利用媒体宣传,主动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报告交通管理进程,让社会各界特别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更加了解、理解并支持交警工作,力争形成社会合力,共同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市交警支队领导要按分工牵头负责并督导办理,支队办公室负责把握时间进度、汇总办理情况、审核办理质量并尽快审定回复办理情况。各承办单位要依法依规认真办理,依据规范标准说明情况,多讲客观实际、少讲主观因素,以“诚”交流沟通、以“实”赢得群众满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