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下达2017年贫困村扶贫补助资金1110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3-30 14:42: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3月29日,雅安市政府办传来消息,日前,雅安市财政下达2017年贫困村扶贫补助资金1110万元,对全市111个贫困村按照每个村10万元的标准给予补助。补助资金将专项用于增加贫困村产业扶持资金,加快推进贫困村产业发展,高标准完成今年脱贫目标。

2016年11月,雅安在全市261个贫困村设立了产业扶持基金,主要用于支持贫困户或村集体经济组织发展种植业、养殖业、农村电商、农旅结合等特色产业,并以此发展壮大贫困村集体经济,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目前,各级财政累计投入资金已达8200万元。其中包括省财政补助资金5590万元,市财政补助资金2610万元。产业扶持基金每村规模已达30万元以上。

2016年雅安市全面完成了45个贫困村退出、1.1万人脱贫的年度目标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