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中院召开媒体交流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1 12:49: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记者 王文艺)3月30日下午,雅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来自省市级10余家媒体记者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雅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祝鸿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互动交流氛围浓厚,与会新闻媒体畅所欲言,热烈讨论,就如何做好法院新闻宣传工作、如何拓宽新媒体宣传工作辐射面和影响力、如何提高法院宣传稿件写作技巧以及如何深入挖掘典型案例和法院先进人物等提出一系列意见和建议。雅安中院希望能在今后的司法宣传工作中加强与新闻媒体的沟通,建立健全新闻媒体合作机制。

祝鸿表示,新闻媒体提出的这些意见和建议都非常有价值,法院作为国家司法审判部门,要阳光司法,就要建立与新闻媒体沟通合作的长效机制,积极构建司法与媒体的良性互动关系,积极探索创新宣传的有效途径和方法,不断提升司法宣传影响力,善于利用新闻媒体的力量,宣传法院工作正能量,让老百姓能通过媒体走近法院、认识法院、了解法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