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人民医院举行“5·12”护士节文艺汇演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1 17:04: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春风化雨,润物无声,5月10日,在第106个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雅安市人民医院的白衣天使们自编自排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共同庆贺属于自己的节日。

“快看,我们科室的节目要登场啦!”下午15时,演出在歌舞剧《我们的歌》中拉开帷幕,合唱、舞蹈、小提琴演奏等节目轮番登场,现场欢声不息,掌声不断。节目《相亲相爱一家人》中,帅气的“医院护卫队”带来了经典的跆拳道表演——腾空踢板,一块块木板清脆的断裂声和台下经久不息的欢呼声融为一体,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中,医院还为临床35年护龄护士颁发了纪念奖,为她们献上了象征温馨、祝福的康乃馨。

“终身纯洁,忠贞职守。勿为有损之事,勿取服或故用有害之药。尽力提高护理之标准,慎守病人家务及秘密。竭诚协助医生之诊治,勿谋病者之福利。”奉献、传承、感恩,南丁格尔誓言始终鼓舞着护士们不畏艰险,继承和弘扬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

据了解,近年来,雅安市人民医院通过开展文艺汇演、专家讲座等活动,让全院的医护人员在紧张的工作中调整自己,学习到更多医护知识,加强团队凝聚力。同时,也让医护人员们展示出了自身的才艺,释放自己工作之外的潜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