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做强“蒙顶山茶”品牌 四川蒙顶山茶业有限公司增资扩股至5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21:32: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名宣 记者 张超 刘逸梅)5月11日,雅安市名山区举行了四川蒙顶山茶业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签约会,该公司与川投集团房产公司、雅安市国资公司、雅安市名山国投公司、农发重点基金四方正式签约,之后,四川蒙顶山茶业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注册资本金增至5亿元。

川投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刘晓杨,中共雅安市委农工委主任李文峰,雅安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漆家华,雅安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高术华,雅安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伟,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雅安市分行行长谢宁,雅安市名山区委副书记、区长余力以及雅安市、名山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记者从签约仪式获悉,此次签约是雅安市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促进川茶转型升级、打造千亿产业”决策部署,依托名山茶叶资源优势,以蒙顶山茶品牌为引领,加快川茶振兴的有力举措。

签约仪式上,余力就四方成功开展合作表示祝贺,指出川投加盟为名山区茶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发展活力,名山区茶旅融合发展,康养旅游茶产业发展,必将开启新篇章。希望四方共同携手,加快落实各方所达成的协议,依托名山区丰富的茶叶资源和深厚的蒙顶山茶文化底蕴,将增资扩股后的新公司打造成集茶叶生产、精深加工、市场营销和茶旅、康养融合发展的综合性旗舰企业,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回报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和厚爱,共创蒙顶山茶产业发展美好未来,将“蒙顶山茶”做成川茶代表的国家知名品牌。

刘晓杨表示,签约仪式开启了川投集团和名山区政企合作共赢的新模式,抓住了抱团发展的新机遇,建起了资源共享的新平台,为做大、做优、做强“蒙顶山茶”这一品牌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据了解,增资扩股后的四川蒙顶山茶业有限公司将迅速制定深化改革方案,明确公司治理架构,确立公司章程、股东协议等,严格按公司法、现代企业制度管理运作,建立健全企业制度,加强人力资源管理、梳理,不断完善内控体系,通过科学高效的管理机制,打造行业一流的团队,实现成为一流茶叶生产企业的目标,推动四川茶叶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川茶产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