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千里之外 送上母亲节祝福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15:11: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黄静 记者 刘逸梅)对于子女来讲,母亲是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她照顾我们的饮食起居,为我们辛苦操劳了一辈子。5月14日是母亲节,在这个温馨的节日里,水电五局雅安综合客运枢纽项目部的建设者们,为母亲准备信件和照片,寄去千里之外,表达爱意。5月18日,水电五局雅安综合客运枢纽项目部召开分享会,20余名职工现场讲述与母亲之间的点滴故事。

520大声说出对妈妈的爱分享会现场

俗话说“儿行千里母担忧”,水电五局雅安综合客运枢纽项目部的建设者们来自天南地北,他们为了雅安城市建设付出了许多心血,甚至牺牲了很多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当抒情的背景音乐响起,大家一个接一个地讲起了自己与母亲之间的故事,许多人讲着讲着还掉下眼泪。“我今年二十多岁了,可我妈妈依旧当我是个孩子,她从来不舍得买新衣服,只要有什么好吃的,都想着留给我,即使我不在她身边。”王姣姣哽咽地说,“我不在两位老人身边,平常只有靠电话联系,我知道他们其实也很孤单。现在我也当了妈妈,更懂得妈妈有多么不容易。”

母亲节贺卡书信展示

远在千里之外的母亲们收到贺卡,也在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儿女表达自己的想法。分享会上,综合部主任高宏宾现场拨通了母亲的电话,向老人说出自己的爱。电话那头,高宏宾的母亲说道,“妈妈收到信件、贺卡、照片心里挺高兴,看完以后觉得喜滋滋的。看到领导对你的评价不错,我也感到骄傲。好男儿志在四方,只要是你的选择,妈妈永远都会支持你。”

分享会上赵洋、陈沛繁夫妻感动落泪

在爱与感动中,分享会落下了帷幕。虽然活动结束了,但从活动中获取的爱与感动却深深印在每个人心上。“我们从事的工作决定我们常年在外,对我们来说,项目部就是第二个家,我们在一起生活,一起工作,一起拼搏,大家就是一家人。”高宏宾说,“借着母亲节的名义举办这次活动,一方面是促进彼此之间的感情,让大家多一个互相了解的机会。另一方面是增强团队凝聚力,让大家更能互相理解互相配合,攒起一股劲把工作做得更好。”

“平时我们很多人或许都羞于把对母亲的爱表达出口,这一次希望通过给母亲写信、分享与母亲之间的故事等这些形式,让职工的母亲们能真切感受到来自儿女的爱。”项目常务经理游关军告诉记者,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就是引导职工表达出对母亲的关注和关爱。“母亲节是一种行动,而不是口头上说说,我们一定要通过实际行动让母亲感受到爱和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