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集中开工建设项目89个 总投资超150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16:51: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张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6月15日,雅安举行“四川省2017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暨中国供销雅安川西农副产品物流园开工仪式”。本次雅安集中开工建设项目共计89个,总投资150.5亿元,其中招商引资项目有19个,总投资93.6亿元。

这批新开工项目涉及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民生及社会事业、房地产业等多个领域;而招商引资项目主要涉及新材料、现代物流、养老健康服务、商业综合体等产业,其中主要包括总投资34.7亿元的成雅快速通道(雅安段)新建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中国供销川西农副产品物流园项目、总投资9.5亿元的汉白玉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总投资5.5亿元的继成高端康养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年产5万吨电解锌及综合回收生产项目等。这些项目具有较强带动作用,将成为雅安稳定经济增长、调整产业结构、促进完成全年投资目标任务的抓手。

今年以来,雅安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项目年”工作部署,坚持把稳投资作为稳增长的关键,突出项目引擎拉动作用,全力推进项目开工建设、竣工投产、争取引进和谋划储备等各项工作,项目投资保持良好发展态势。1—5月,全市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18.48亿元,共执行招商项目201个,引进到位市外资金151.97亿元,一批夯基础、增后劲、惠民生的重大项目加快实施,雅安基础设施条件不断改善、发展内生动力不断增强。

附:重点项目点击:

中国供销雅安川西农副产品物流园项目:该项目以业态相互独立、配套穿插、比例适中的形式进行功能分区。以蔬菜、水果、肉类、水产、冻品、副食品、干货、调味品、土特产、茶叶、粮油等成熟业态为主,规划全国名优特产展销中心、仓库冷链、精细加工、电子商务、物流配送中心、信息发布、农产品检测检疫中心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农副产品产业园,立足雅安,辐射祖国大西南的农副产品集散中心。物流园地处雅安市大兴镇,总投资约10亿元,占地318亩,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川西农副产品集散中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